LustU

蓝莓夜:

Joker X Harley (Suicide Squad) - Gangsta

洋妞真的特别能搞黑科技,看看这支和crazy in love那支,不知练习多久才能追得上。

前天抽空刷了自杀小队,小丑夫妇是我爱的第三对CP!相对第一对也是最爱的卷福X艾琳来说要甜的多!不谈漫画我们还是好朋友!

电影甜到整一个没有人性,从小丑在精神病院对哈莉医生说“我为了与你相处的这些时光而活”到中间的漂白剂池子前说两句疯癫的话逼哈莉跳下去再不舍得不忍心怜香惜玉!地跳下去把哈莉救上来报之以一个热吻!

就连小丑和黑人rap歌手谈判的时候眼睛都没离开哈莉,一直在看queen跳舞❤腻死啦!

还有在刀具阵中央坐着的小丑,见到手下第一句话就是:“她在哪”

导演我谢谢你!!太TM良心了!

然后就是到了后半部分,意中人开着直升机来接她,一边说着come on baby,又说“你知道我会为了你做任何事”!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对比原作的虐到变形,这部电影对小丑夫妇实在太良心了啊啊啊啊啊感谢片方,感谢这么甜!

但是剪了吵架和小丑片段我还是不开心的。哼。

评论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